群众反映小区楼栋应急照明灯不亮 永川区开展区域性排查
2022-08-15

2022年5月31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永川区文昌路818号悦湖壹号院小区多栋住房内的疏散指示灯具和应急照明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永川区核查办理。

经永川区住房城乡建委实地核查,悦湖壹号院小区楼栋内疏散指示灯和应急照明灯不亮系电子件损坏,已责令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截至6月8日,悦湖壹号院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已完成损坏疏散指示灯和应急照明灯的更换工作。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永川区举一反三,对茶山竹海街道、大安街道及南大街街道辖区内的居民小区进行了全域排查,共排查疏散指示灯和应急照明灯31716盏,查出损坏、故障灯具1720盏,并督促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立即进行维修。截至6月27日,1720盏损坏灯具已全部维修完成,相关设备均能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