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横道线不见了,市民过街很忐忑!类似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
2020-08-10

@诉求人

前段时间,市民余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渝北区在水一方小区靠高速路一侧的公交站,原本在距离20m附近有一人行横道过马路,可近期因规划问题,导致人行横道线被取消,行人穿梭马路到华人美术馆非常危险。【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在水公交站未规划人行横道 行人过往十分危险

@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

经转办,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对此事做出回应:

收到诉求后,立即责成回兴大队调查处理。经查,在水一方公交站位于渝北区宝圣大道,周边道路还有湖滨东路和湖滨西路,均为双向通行,宝圣大道中间用花台隔离,湖滨东路和湖滨西路道路中间用标线进行隔离,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因交通规划需要,现将该岔路口地标线重新规划,导致原人行横道线变更位置,因天气原因施工暂缓。

为保证群众以及车辆在道路上的交通秩序,现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会尽快完善人行横道线,保证道路交通秩序。

随后,阳光重庆回访余女士,对方称人行横道线已经规划好,感谢!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或有相关建议等,请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