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公路护栏缺失,所属乡镇全面排查整治!
2024-04-15

近期,璧山区河边镇浸口村2组居民王先生发现,村公路上的护栏被拆除了:“原本设置好了的护栏,为什么会突然拆除呢?失去了护栏的保护,车辆驾驶经过比较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勘察现场,增设护栏。”

收到反映情况后,璧山区河边镇进行了调查。经查,浸口村2组村公路因年前发生车祸,导致一处护栏受损,受损后由施工人员进行了拆除,未重新安装,王先生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调查情况,为保障驾驶人行车安全,璧山区河边镇政府已及时联系镇公路维护监管部门,立即组织维修人员采购护栏并安装到位。

浸口村2组村公路护栏维修安装到位(璧山区河边镇供图)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河边镇对辖区重点路段护栏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河边镇铁石村一新建村公路存在护栏缺失、未安装到位的情况,目前已将缺失的4段护栏补充安装到位。

铁石村新建村公路已安装到位(璧山区河边镇供图)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