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反映树枝遮挡红绿灯 永川区对全区管养道路进行排查
2022-06-22

2022年5月31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国道G246遂麻路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寒毛沟处的红绿灯被树枝遮挡,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及时转永川区核查办理。

经永川区公路服务中心核实,国道G246遂麻路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寒毛沟处右侧行道树长势茂盛,部分树枝遮挡红绿灯情况属实。2022年6月2日,永川区公路服务中心绿化组对该处遮挡红绿灯的行道树树枝进行修剪,排除了安全隐患。

针对行道树遮挡交通标志标牌和红绿灯的问题,永川区公路服务中心举一反三,组织辖区8个养护站和2个绿化组,对全区负责管养的580余公里国、省、县道行道树遮挡交通标志标牌和红绿灯的情况进行大排查。截至6月13日,共排查发现行道树遮挡标志标牌和红绿灯的情况共22处,及时修剪遮挡树枝,并清洁交通标志标牌,现已全部处置完成。通过此次排查处置,极大改善了行车环境和路容路貌,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下一步,永川区公路服务中心将加强常态化道路安保设施的巡查频次,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确保群众安全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