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司机开车聊天,部门责令下车学习一天!
2024-04-17

2024年3月31日,市民在合川区北环的客运站乘坐118路公交车,开车途中该公交司机一直在跟乘客聊天。市民觉得公交车司机开车聊天,妨碍安全驾驶,要求对公交车司机进行处罚教育。

接到投诉后,合川区交通局责成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进行核实处理。

4月11日,经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调查,被投诉车辆为118路渝A167***号公交车,隶属重庆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合瑞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GPS、视频查询,3月31日13点40分左右,公交车驾驶员王某某驾驶118路渝A167***公交车在客运中心站发车后与车内1名乘客聊天,投诉情况属实。

随即,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责令公交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职业规范学习。合瑞公司对驾驶员王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做书面检讨,下车学习1天的处理,驾驶员王某某已深刻认识到错误。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民呼我为”提交反映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