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反光镜损坏,立即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2023-03-23

3月1日,市民刘先生(化名)反映,大渡口区跳蹬镇南海村6组钉子厂旁的道路反光镜损坏严重,始终无人修复。

刘先生表示:“这对周边居民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好反光镜。”因为道路反光镜损坏,公交车也更改了线路,不再经过此处。“询问公交车司机原因,司机说此处属于车辆交汇处,一侧被路边厂房隔断视野,道路反光镜又被损坏,看不清对面来车,不敢从这走了。”

接到反映后,南海村村委会立即进行核查处理。

经调查,该处道路反光镜是被来往货车剐坏,公交车辆承载乘客运行,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近期公交车未按正常路线运行。

针对调查情况,南海村村委会已第一时间和跳磴镇建管部门联系修复道路反光镜,同时和公交公司联系,恢复正常线路,不影响群众的正常出行。

同时,南海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该处道路反光镜的管护,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